- 堆图地儿 -

主任今天镇重其事的告诉了我他觉得听了会不安的消息,然而~我很开心~

虽然安逸好但是想到明年过完年又能回到自己想做的事想走的路上即使未来一片空白不管怎样还是要开心一把的~

母上大人也算同意了唯独现在放心不下的是我家芋头这个够我苦恼一阵TAT!

而且终于见不到我对面桌的同事啦!解脱!解脱!


虽然知道我的懒惰很要命但是总归会好好努力的!

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恢复成以前乐观开心的自己!丢弃现在小心眼斤斤计较容易动怒烦躁的自己!我要把这些错归咎于我现在的工作!强行甩锅!


新的开始!新的自己!努力!保持!乐观!

评论

©Copyright -Lay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