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堆图地儿 -

好久不见!

前俩张都是关于卷毛>////<刚辞职那会儿玩玩游戏看看直播过得特别乐乎然后疯狂的再次时隔俩年痴汉了一段时间卷毛儿!虽然这次很认真的去勾搭了!结果并没有勾搭成功2333想送的游戏也没有送成功TVT虽然遗憾but也是正常得唉~


然后!今天很潦草很没诚意的速涂了个鸦!看起来真是超级——粗糙啊!

好方好方好方的!马上就要出发去福州学习惹真是又怕又鸡冻(((


然后我要吐苦水了!

-----------------------------------------------------------

因为要出发了前俩天送走了我家猫TAT把她安置在了朋友那儿,然后和朋友们吃吃喝喝逛街都没啥感觉自我感觉良好没有崩溃,回到家一推门坐下来就……放着嗓子哭,使劲儿的哭……第一次明白所谓的触景生情是什么意思……

推开门不用喊名字也没人接,不用脱鞋了不用管地脏不脏,不用关厕所和厨房的门了,啃着外卖没人抢吃的,牛奶也不用盖着直接放桌上了,撕包装纸也没有突然跳面前捣乱的,抬头看书架顶也再也看不到喜欢高处围观我的,回头看床看被子没人窝成团打呼呼了,低头看地上的纸球……然后我哭成了傻逼。

过年亲戚都大惊小怪的说我怎么一个人住了一年啊真厉害啊然后都一副超可怜我的样子,离开芋头的这俩天我才真正觉得我真的是一个人住在空空旷旷的家里

下午和朋友K歌我不知道哪来的突发奇想点了艾薇儿的老歌when you gone我喜欢这歌因为当年中二的用来想念爸爸,但是唱着唱着看着MV里一瞬间墙体倒下来那些人都被迫丢在不想面对的事实面前——老爷爷的房间在墓地里倒塌然后他站起来哭着给老伴送上了花的一瞬间我就差点绷不住泪了,眼泪打转于是扯着嗓子大唱了一把狠狠的发泄了一把。有些事特别难过也依旧要面对的!以前舅妈说表哥养过一只猫特别疼爱后来那只猫得病过世了表哥哭成狗于是从此再也不养了,我当时就觉得为啥不再养了,虽然这种事是挺伤心的,是的我哭芋头肯定也是要哭很久了的,但是我不后悔养也不会说以后都不养猫了,我的芋头独一无二世界上我最喜欢她了但是难过和哭就是因为有太多好的回忆才哭的越凶越难受这应该是好事吧,至少曾经拥有是不是,以后我也想继续拥有,所以确认工作后稳定下来我肯定是想方设法接回芋头的,虽然做好了接不回来的准备但是以后的目标依旧是努力赚钱买房养猫,这个绝对不会变!

--------------------------------------------------------------

我的心态依旧是过去的事就是过去的,再纠结再难过也没用改变不了回写不了所以还是活在当下的好,当然曾经拥有也是要好好承认的!

Anyway倒了好多苦水说了好多胡话——即将离家远行了!赐我勇气吧!希望这几个月的磨练能变成我想成为的能画擅画的画手!然后找到新领域的新工作!


如果看到这里都还没嫌弃我的你一定是好人!很久不上Lo一上来发现多了关注!一直没有说——谢谢谢谢你们的喜欢!!特摄其实我还是一直有追只是并没有特别的鸡血画图特此说明一下我没有脱圈啦XD~

回见么么哒!> u<

评论

热度(4)

©Copyright -Lay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