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堆图地儿 -

一个应该又嗝屁的测试。

真的烦拖拖拉拉的HR!过不过一句话丢给我行不行!放置play是个什么狗处理方式!

这小哥哥画的也贼烦躁,画了一半电脑嗝屁了焦虑等了一天送修花了几百块搞定了赶紧继续画完了明明没有延期还被催然后按时交了还没舒一口气吃着饭就收到hr劈头盖脸的一句【你有好好画吗??】

说我俩只脚都不一样。。。emm无话可说

说我画的烂 Ok的

说我画的不用心 去你妈的!

本来巨特么喜欢这家主美一腔热血想进,现在么,whatever


总结这么一个月的折腾:是我能力太差。


学无止境啊学无止境!


评论

热度(3)

©Copyright -Layer-|Powered by LOFTER